来自虚空帝国

近期中翅中心 深红

[全职][钟楼]忆及当年 番外01

欢迎捉虫

【番外】

钟少时常会拉楼冠宁来家里玩。作为一个宅,楼冠宁总是不太愿意出门的,他可是有着连续12天不踏出家门的记录。作为一个“富二代”,这样的记录似乎不符合人们的日常认知。其实钟少也是这么想的。


所以每次钟少想叫楼冠宁过来的时候总是坐在自家客厅,用母亲绝对能听得到的声音说:“楼冠宁你来我家玩儿呗!你作业不是写完了吗?来吧来吧,我妈也好久没见你了每天和我念叨呢……”


楼冠宁当然是含糊其词地拒绝掉,但等到晚饭前半小时他绝对会收到来自钟母的电话。

“……那阿姨,我马上过去……”
最后,答复总会是这样。

作为强行把自己从家里拖出来的报复,楼冠宁每次都会霸占钟少的卧室。不论钟少什么叫他拉他,都只把脸埋在枕头里蒙上被子一动不动。无奈的钟少只得打地铺或者到自家客房睡。



这样的循环持续进行着,从12岁到20岁。

楼冠宁几乎成了钟家的亲儿子,甚至熟悉到记住了钟家全家的饮食爱好习惯,和生日结婚纪念日等等细节。



20岁的楼冠宁在某次来到钟家时问钟少。
“都这么大了,还要叫小伙伴来陪你玩啊?”
20岁的钟少回答。
“我怕你在竞技场被大神虐哭了所以叫你来散心。”
“来你家这也叫散心?”楼冠宁为他的说法而好笑,“那我还不如去霸图的主场坐坐。”
成天听人念叨荣耀的钟少当然明白,霸图,可是全联盟有名的魔鬼主场。
钟少坐到床上,去拉蒙在楼冠宁头上的枕头:“真伤心,我家比霸图还可怕?”
楼冠宁低声发笑,也不回答。
“起来!洗完澡头发没擦干吧?枕头都染湿了。”
楼冠宁止住笑声,猛地坐起身来勒住钟少的脖子,让他重重地倒在床上。
“怕什么,又不用你洗。”楼冠宁看着倒在床上的钟少,愉悦地去开电脑。
钟少从床上爬起来,叹了口气去洗手间拿毛巾。



刚刚登陆荣耀的楼冠宁突然被白色的毛巾遮住了视线,紧接着头发便被白色的毛巾一顿狠擦。
“别闹!”楼冠宁一只手伸过去按钟少的手,一只手操纵着斩楼兰向义斩公会去,还时不时点开问候消息看看,内容大都是关于本轮义斩比赛的。
这一轮义斩的对手是吊车尾的轻裁,楼冠宁没什么压力,表示好好打就没问题。
“这可是建功立业的好机会啊!”
“加油干啊!”
诸如此类鼓励的信息源源不断。
现在的义斩已经积累有一定的人气,铁粉团也有所发展。
虽在联盟中的排名并不靠前,但保级确实没什么问题,楼冠宁也就不太刻意经营。反正他觉得自己也不是什么经营者的料子。

还有一点很幸运,那就是认识了全联盟最大的BOSS叶修。那是一位很好的老师,虽然对于义斩这样的竞争对手有不少保留,但该提点的却不会少。


这大神,平时看着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楼冠宁却觉得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



“你就没看谁不顺眼过吧?”钟少继续帮楼冠宁擦头发,不过动作显然轻缓了许多。
楼冠宁真想回过头横他一眼。
“谁说没有?”


“哦?”显然,这样的回答让钟少很惊讶:“你不是一直走好人线吗?怎么,要改画风了,楼冠宁你别乱来啊!改了说不定就没人粉你了!”
楼冠宁真的回头横了他一眼:“你就没一点自知之明?”
“没有。不过我觉得几个月前还‘志向远大’的某人比我更甚。”说这句话的时候,钟少脸上已经掩不住笑意,只不过已经回过头的楼冠宁没看到。


被戳到了痛处,却没办法驳回,简直比被大神教训还难受,尤其是说话的人还是这样的家伙。



又揉搓了几分钟,钟少觉得差不多了,便停下了动作,将毛巾随手搭在椅背上,伸手去拨弄楼冠宁的头发。微凉的手指无意间碰到楼冠宁的后颈,突然间的温热感觉让钟少不禁慌张地伸回手。



楼冠宁专心看着电脑,蓝光打在他的脸上,混合着房间里柔和的淡黄色灯光,冷色和暖色混合在一起,意外地适合他。



空气燥热。



钟少将空调的温度又调低了一点,拿着毛巾走进卫生间。
他觉得自己需要用冷水浇一下才能清醒。

番外end.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