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虚空帝国

近期中翅中心 深红

深夜攻 叫对方起床

总算交作业了

基本流水账了请大家多担待_(:з」∠)_

明明抽到了可以和黄暴的题目,可水平限啥都没搞出来对不起

如果以上都ok 那么就走起吧 无论如何请不要嫌弃我

很短很短……

“……红莲,红莲……喂,红莲……”

此时的一濑红莲正趴在桌子上,将脸埋在双臂间,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睡着了。

“喂,红莲,快起来吧。老师可是从刚才一直盯着你哦。而且,你答完卷子了吗?”

被叫到的红莲似乎是有了些反应,稍微动了动,但似乎还没有起来的打算。

“唉……我说红莲……”

“好吵啊你!”终于,红莲抬起头来,可只回了这么一句。

啊,终于有反应了。心里这么想着,深夜继续摆出笑脸,小声说:“果然醒着呢,红莲,不过,要交卷了哦。”

话音刚落,站在讲台上的老师果然说:“考试结束。”

这是一次普通科的测试,内容是邻国政治。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问题,但学生们却对此表示很不满。

“我们学这些很没道理吧!有这点时间不如去练习!”

有这样的抱怨也很正常,因为有关于中|国的历史政治确实是十分繁杂冗长。尤其到了近代,与日|本完全不同的政体和理论要理解起来也不是太容易。尽管老师再三说明,学校教授的只是简单的入门内容,但也确实很是……麻烦。

虽说是这样,但聚集在这里的毕竟是各家的精英,因此大家的成绩都还不错。

但总有个例外的家伙。

“我说红莲,刚才我看到你的卷子了哦。”深夜拿出课本,检查自己的答案。

“啊,原来你这么恶劣啊,竟然照抄我的卷子。”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本人完全不是很在意的样子。

深夜有点哭笑不得。这家伙,明明只写了名字,居然说自己抄袭他。

“交白卷是没问题啦,毕竟红莲无论如何都不会被退学嘛。但会被美十和五士训哦。”

听到这句话,红莲像是原本不耐烦的表情突然变了,连眼睛都亮了起来,不过遗憾的是,这不是因为什么开心的事情。

五士和美十……这两个人,一个是五士家的公子,一个是十条家的小姐,明明都出生于最鄙视一濑家的望族。但最近,他们似乎多了项爱好,那就是跟着红莲。

他们几乎每天都要因为红莲的颓废而训斥他一顿。

开始还能装作虚心的样子听一听,到了后来就干脆一见到他们就躲。

而坐在他旁边的这位来自柊家的大人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着他们像闹剧一样的日常。

每次想到这里总是让人无比烦躁。

“啊——真是的!”红莲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提起书包准备先行一步。

“真过分啊红莲,都不和朋友道别吗?”话是这么说,但深夜还是一副笑脸。

“道别?开什么玩笑?既然要道别,你倒是别跟上来啊!再说了,谁是你的朋友啊!”

“当然是你啦。”深夜快走几步追上红莲。

“别开玩笑了,我怎么会和尊贵的柊家大人是朋友?”

“又来了,明明很开心被我说是朋友。”

“哈?”

“所以,作为朋友,就让我来给红莲补习吧,交白卷可是不行哦!”

“那只是字太多懒得写而已!”

“嘛嘛,红莲你就不要害羞了……”

“害羞个鬼啊!深夜,你知道吗你真的好烦啊!”

“是是~可是这句话已经听过了~”

结果,还是没能阻止深夜。啊,不如说是从来没有成功过。

所以当深夜跟着他站到他所住的公寓门前时,红莲忍不住深深叹了口气。

“那么,打扰了~”说着,深夜快一步上前按了门铃。

“喂!你别擅自……”

话没说完,门就被打开了,小百合站在门口。

“欢迎回来……哦呀,是柊深夜大人,欢迎。”

“你好啊~不用叫我大人也可以哦,我和红莲是朋友嘛,当然和小百合也是。”

“谁和你是朋友啊!”这样说着。

既然已经发展成这样了,那就只好认了……

“请把外套和书包交给我吧。时雨去采购了,要过一会儿才能回来。”

“啊,那麻烦你了小百合。对了,小百合今天没有去学校所以不知道吧,红莲他考试放了白卷哦……”

果然在路上就该揍他一顿!这样想的红莲几乎抑制不住内心的疲惫。

小百合理解这是他要装作废柴必要的手段,但唠叨一番是免不了的。

“竟然让红莲大人……如果我们能再强大一些……”

看吧,果然。

小百合是很容易多愁善感的,在知道这点后,红莲一直尽可能地在她面前回避这类话题。

只是被深夜说了几句就有情绪波动,看来确实修行不足……

“嘛,不过红莲很温柔,为了不让你们担心,他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啦。”

“闭嘴深夜!好烦啊!”

“啊啊。”被训斥的人似乎没有一点被训斥的自觉,这会儿已经慢慢悠悠地坐到茶几边端起了茶杯。

“红莲很温柔这一点,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深夜靠在沙发上,仰起头看站在一边的红莲,表情却是与平日不同的认真。

红莲的表情也变了变,停顿了一会,低声回道:“别开玩笑了。”

“哈哈,刚才那个表情很好玩哦。”

“红莲大人,既然深夜大人来了,那晚上我们吃火锅可以吗?”小百合从厨房探出头来。

“啊,你们随意,我去睡一下。”

疲惫是真的,毕竟他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怎么好好睡觉了,这一点从他在学校的反应就知道了。生活在充满宿敌的学校里,怎么可能毫无防备地睡着?要么是自有把握能保证安全,要么就是真的达到了生理极限。

“那我顺便去参观一下红莲的卧室吧。”说着,深夜起身跟着红莲走出了客厅。

“哈?别跟来啊!”

深夜几乎要对这句话免疫了。

“有什么关系,反正牵扯到一濑家重要秘密的东西你一定不会放到卧室里。”这倒是没错。

反正都无法阻止了,那就干脆让他进来吧……

想到这儿,红莲不禁为自己的“自暴自弃”懊恼了一下。

红莲的卧室布置得很简单,大概属于完全不会让人感到主人的心意那一种。

然而深夜却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在房间里走了好几圈,一副很中意的样子。

“没什么好看的,快出去吧。”

“诶诶,这么快就赶人走吗?红莲真是不称职的主人呐。”

“那也不用你来评价!”

深夜终于停了下来,靠在红莲的书桌边,仔细地翻看着桌上摆放的书本。

不得不说,如果深夜没有时不时地叫他的名字,并说不说那些让人很难应付的话,自己也许真的会把他当做“朋友”之类的存在吧。

不过,深夜这个名字和柊太不搭调了。

“姓一濑的红莲你,可没有立场这么说哦。”以前深夜这样和他说过。

“红莲……红莲?走神了?”

啊,不过眼前这个聒噪的家伙完全不需要自己的担心。

“好了你快出去,我要睡觉了。”

“不用在意我,红莲你休息就好。你很累了吧,这几天不停地在暮人哥,百夜孤儿院和一濑家的据点之间奔波……”

原本已经坐到床边准备躺下的红莲又重新站了起来,刀就放在床头柜上,一伸手就能拿到,以自己的速度,绝对能比深夜快一步出手……

“不用那么紧张哦,我没有调查你。只是最近你会去的地方只有这么几处吧。”深夜的神色很是平静,就像在说今天天气真好。

“哦,那你到底想说什么?”红莲眯起眼睛打量深夜。

“红莲为什么不多依赖一下我们呢?我们是伙伴啊。”

“不需要。一濑家与你们无关吧。”

“不用担心哦,我是不会轻易死掉的。”一语中的。

“是吗?那么要不要和我比试一下?”

“真过分啊红莲!好了你快睡觉吧,不是已经累到眼皮打架了吗。”

“那就拜托你出去好吗!”

深夜摊手,一副很无奈的样子:“所以啊,我留下是为了叫醒你啊。”

红莲觉得自己的脑袋要炸掉了。一是因为最近缺乏休息,二是因为他在缺乏休息,精神状态极差的情况下,和深夜进行了如此漫长的并且毫无营养可言的对话……

“啊——真是够了!你随意吧!”说完,红莲背对深夜侧躺到在床上。

那家伙爱怎样就怎样吧!

自己从最开始就该这么做。

不过以前也似乎一直是这样,只要是深夜提起的话题,明明想快点结束,但又总是被牵制住节奏。

啊,所以说,深夜这个人看起来很沉静,但其实令人意外得超级烦。

“那么,一会儿见,红莲。”

即将陷入睡眠时,听见背后坐着的某人这样说。

“才不想再看见你……”


























“……红莲,红莲……喂,红莲……”

“吵死了,我醒着呢。”

“那拜托你别趴在桌子上,会把文件弄乱哦。”

于是,平日里时刻紧绷着神经的一濑中佐伸了个懒腰,带着一脸“好困”的表情看向深夜。

“会议要开始了对吧,那我到会上睡……”

“喂,暮人哥和父亲大人会生气的。”话是这么说,却已经连打圆场的台词都想好了。

“啊,是这样吗。那我还是不去了。”

“喂……”

评论(2)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